close

老實說我超愛吃日式料理的,這次就來介紹一間位在雲林斗六的「蕗FUKI日式食堂

蕗FUKI日式食堂在斗六火車站附近,從火車站後站步行大約5分鐘就到了,如果是開車前往,附近也算好停車

不過如果多人聚餐建議先打電話訂位,用餐尖峰時刻才不會等太久~

 

雲林斗六 蕗FUKI日式食堂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西安街4號【 GOOGLE MAP 】

聯絡方式:05-5360450

相關連結:【 FB粉專 】【IG】【菜單

 

在出發吃飯前我就先到他們的FB粉專看過菜單了(店家不定期更新菜單,詳細請參考 蕗fuki日式食堂 FB粉絲專頁)

我想吃的生魚片、親子丼、手卷...都有在菜單上,二話不說叫先森帶我去吃

 

蕗FUKI日式食堂-環境、菜單介紹

 

到了門口就發現這裝招牌也太美了吧!燈光打下來,整個很有質感

蕗 日式料理fuki-15.jpg

店裡的裝潢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情,看得出老闆對這間店的每個細節都非常用心

蕗 日式料理fuki-17.jpg

尤其是這面牆,我超喜歡的,木質設計加上花花草草點綴,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蕗 日式料理fuki-12.jpg

店內座位分成吧台區、兩人座位區以及四人座位區,空間小而美,就算坐滿也不會因為容納多人而吵雜破壞氣氛

由於店內座位有限,建議要前往用餐的話,還是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喔~

蕗 日式料理fuki-16.jpg

蕗 日式料理fuki-14.jpg

門口也有擺放傘架及造型特別的小椅子(?) 相當可愛

蕗 日式料理fuki-11.jpg

而他們的餐點都是單點,服務人員安排好座位後會介紹當天菜單

店裡招牌菜色,推薦餐點都介紹的非常詳細,可惜當天沒有提供壽司,有一點點可惜

因為壽司只有限定平日週一、三、四才有提供,如果想吃壽司的可以參考粉專的壽司菜單

蕗 日式料理fuki-1.jpg

 

蕗FUKI日式食堂-餐點、菜色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就送上招待的小菜-醃蘿蔔

微酸爽脆的口感,讓人胃口大開,也因為當天我們剛好去杉林溪遊玩,崎嶇的山路讓我暈車了

吃完這個馬上解膩,又恢復食慾了

蕗 日式料理fuki-2.jpg

這個毛豆也很特別,因為我不吃辣,但這看似會辣的毛豆,卻一點都不辣,我連吃了好幾個呢~

蕗 日式料理fuki-3.jpg

店家除了有提供熱茶給客人飲用之外,菜單上也有汽水、啤酒等飲品可以單點

蕗 日式料理fuki-4.jpg

這道「鮭魚親子炒飯」份量非常足夠,鮭魚卵也超級鮮甜,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完全可以列入我的美食口袋名單

蕗 日式料理fuki-5.jpg

而且分量也很足夠,光是我一個人吃就吃到很飽

還分了一些給老公吃呢

蕗 日式料理fuki-7.jpg

親子鮭魚,每一片都是厚厚又肥美的生魚片,光看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蕗 日式料理fuki-6.jpg蕗 日式料理fuki-9.jpg

我們還點了唐揚雞、手卷等等,吃完彷彿自己身在日本一樣啊!!

 

蕗 日式料理fuki-8.jpg蕗 日式料理fuki-10.jpg

 

蕗FUKI日式食堂-價位、CP值

 

對於愛吃美食的我來說,蕗FUKI日式食堂的CP值真的很高

因為食材新鮮,價格也很親民。而且菜單品項也很多,種類很豐富

蕗 日式料理fuki-1.jpg

能在斗六吃到的這麼美味的日式料理真是太幸福了啊!

推薦給大家~

蕗 日式料理fuki-13.jpg

 

雲林斗六 蕗FUKI日式食堂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西安街4號【 GOOGLE MAP 】

聯絡方式:05-5360450

相關連結:【 FB粉專 】【IG】【菜單

 

 

 

arrow
arrow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