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超級吃貨的我,在我的房間裡一定會放一些糖果餅乾等零食

再加上家中又是從事餐飲業,常常會因為一些原物料(鹽巴、砂糖、醬料等)而吸引大批大批的螞蟻大軍進駐家中

而且家裡還有小寶寶,超怕寶寶會被螞蟻咬傷

直到我發現了這款「優品-蟻絕劑除蟻膏」大大的改善了困擾已久的螞蟻問題!!!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這款「優品蟻絕劑除蟻膏」是MIT在地品牌

是各大通路指名進貨品牌,所以在很多商場都可以買到它

像我們家附近就有的全聯就可以買得到喔~

螞蟻-7.jpg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可以防治各種螞蟻,是螞蟻的強力誘餌

不管在室內室外或是公共場合及家中都可以使用

螞蟻-6.jpg

因為我們家從事餐飲業,廚房裡的砂糖及醬料很容易吸引螞蟻大軍"群聚"

使用「蟻絕劑除蟻膏」的第一天就吸引到超多螞蟻來吃的啦!看牠們吃得那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喔XD

螞蟻-5.jpg

接下來我就繼續觀察到了第6天,餌劑少了很多,而且很明顯可以看到除蟻膏沒有乾掉,還很新鮮的樣子

螞蟻大軍們持續的把除蟻膏慢慢搬回牠們的巢穴~分享給其他螞蟻們~

螞蟻-4.jpg

到了第11天,竟然有螞蟻直接浸泡在餌劑裡看來「優品蟻絕劑除蟻膏」是真的很美味呢

而且螞蟻真的少很多,只剩下零零散散的螞蟻在行走

螞蟻-3.jpg

這次來到第14天,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跟第一天的排隊盛況差很多XD

幾乎沒有看到螞蟻的蹤跡了,而且角落的除蟻膏只剩一點點,看來螞蟻吃掉非常多呢

螞蟻-2.jpg

一罐蟻絕劑除蟻膏用不到三分之一,竟然解決了困擾許久的螞蟻問題!真的太開心啦

螞蟻-8.jpg

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螞蟻會來偷吃我的糖果零食啦

整個角落都看不到螞蟻的蹤跡真是太棒了!!!

第1天跟第14天的照片放在一起就很明顯,螞蟻都不見啦~

螞蟻-5.jpg螞蟻-1.jpg

蟻絕劑除蟻膏-使用方式

 

像我就直接把「蟻絕劑除蟻膏」擠在螞蟻會經過的小角落,剛擠完就吸引到超多螞蟻的

而且除蟻膏顏色很鮮豔,超像草莓果醬的顏色,一定要特別注意別讓寵物或是小朋友碰觸到以免誤食

螞蟻-11.jpg

如果空間足夠可以畫S型在螞蟻的行徑路線上,好讓螞蟻把餌劑帶回巢穴給其他螞蟻食用,達到連鎖除蟻的效果

螞蟻-13.jpg

因為它是緩效型藥劑,大約兩周後,很明顯的餌劑變少,螞蟻也變少了呢!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或是養寵物,擔心誤食的話,可以把蟻絕劑除蟻膏擠在小紙卡上
這樣的話方便移動,也可以放置不容易拿到的位置,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誤食的問題囉~
螞蟻-10.jpg
 
 
這是我的使用紀錄,影片裡可以看到超多螞蟻在吃「蟻絕劑除蟻膏」,紀錄時間十四天,最後用小影片跟大家分享
 

 

相關連結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https://www.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6&page=1

購買通路

全聯社、家福、小北百貨、大潤發、寶雅、特力屋、愛買、PCHOME、199、美廉社、屈臣氏、喜互惠、楓康、惠康、福利總處、大樂、光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