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在擔心是不是遇到釘子戶寶寶的我們,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見到小粉圓本人啦👶🏻

11/3凌晨3點多突然被「高位破水」驚醒,趕快起身到廁所檢查,無色無味帶有點血絲,馬上墊著十個月沒碰的衛生棉(差點忘記怎麼用😅輕輕叫醒枕邊人,他立刻驚醒從床上彈起來,隨即我們帶上行李,前往婦產科報到到了婦產科

護士幫我測胎心音、宮縮指數、剃毛、灌腸,老公第一時間跟護士說要打減痛分娩,但需要開2指才能打,當時我只開1指,有頻繁的宮縮但完全沒有痛感,所以就繼續觀察,直到早上醫生來檢查,羊水沒有繼續流出,羊水量也還很足夠,而且胎頭還很高,只開1指我又沒有痛感

護士還納悶問我:「都不會痛嗎?宮縮指數已經100了耶」

我笑著回答:「不痛啊😊」就這樣因為「高位破水」但羊水又沒有繼續流,我們就被退貨了

當時還笑得出來,還能自拍XD

生產記錄-1.jpg

11/4清晨還在睡就感覺到一陣一陣的宮縮+輕微經痛感,起床後用宮縮APP測到10分鐘宮縮一次

老公馬上說要帶我去婦產科,我們又再次前往檢查,宮縮強度慢慢增加,但就是忍得住的經痛感,不過只開1.5指,還是不能打減痛分娩

所以就繼續觀察,從早到晚,持續走路、深蹲、內診、測宮縮無限循環,直到睡前依舊只開1.5指,沒辦法打減痛🥺

生產記錄-4.jpg

11/5凌晨三點多內診還是1.5指,護士讓我能睡就睡,保留點體力,但我卻感到腰部陣陣酸痛,酸到狂發抖🥺根本睡不著

直到早上九點半,再次內診,已經開3指半‼️便意感越來越強,過了大概半小時,開4指半(根本來不及打無痛了)護士開始教我怎麼用力,在用力的過程中,羊水就破了‼️

十一點被推進產房,30分鐘後小粉圓終於正式退房🐣聽到鵝子哇哇的大哭,我就放心了❤️

生產記錄-5.jpg

還以為生產最痛,結果我覺得生完的縫合傷口更痛!原本在生的時候還聽到醫生說:「很有氣質耶,都沒有叫」,結果縫傷口我一直唉😂

 

回到病房休息,我還是覺得一切不可思議,產前就想好一定要打減痛,結果都住院待產了,還沒打到😅只能說一切來得太突然,鵝子太會選時間🤪

謝謝老公的細心照顧與陪伴,精神緊繃了那麼久,看到小粉圓更是父愛噴發🌋
 

39w2d終於卸貨了

3395g

以後還請多多照顧😏

 

我的孕期/產檢經驗分享通通整理好 在這裡 囉!

希望這些經驗都能幫助到各位新手媽媽、爸爸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記錄
    全站熱搜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