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很多孕媽咪都跟我一樣,在懷孕過程中,會擔心自已變胖、身材走樣吧

在擔心身材的同時,又想給寶寶最好的營養,想要"養胎不養肉

我聽過最多人推薦的法寶那就是-滴雞精 

不過市售的滴雞精種類繁多,在挑選時我會特別注意以下幾個重點:

-營養成分

-價格

-熱量高低

-口感好壞,是否有腥味

這次就來介紹我的孕期滴雞精首選-頤珍滴雞精

頤珍滴雞精-1.jpg

 

頤珍宮膳·頤珍滴雞精-介紹

 

大家都知道「滴雞精」如此珍貴原因是因為一隻雞能萃取出的"量"非常有限

而頤珍滴雞精所使用的雞種為自然放養150天的白羽烏骨公雞

烏骨雞的生長周期是所有雞種中最長的,而它的營養價值也比土雞、肉雞還要高

不過因為雞隻數量稀少,平均一隻烏骨雞只能生產大約3包的滴雞精

所以每一包的「白羽烏骨滴雞精」都是相當珍貴的~

頤珍滴雞精-7.jpg

 

頤珍滴雞精-特色&好處

 

頤珍滴雞精在製作過程中有4個讓我特別安心的步驟

-使用來源透明經SGS檢測合格雞隻

-醫療級環境設備消毒,無菌製作

-超高溫高壓滅菌,急速冷填充,完整保留風味及新鮮度

-自主檢驗,多一道防線多一份安心

有了這些步驟,讓我能更安心放心的飲用

頤珍滴雞精-3.jpg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滴雞精是使用母雞、老母雞來製作

頤珍滴雞精所使用的是「成熟公雞

使用成熟公雞製作出的滴雞精有三大好處:

1.公雞體內含有雄激素,對產後婦女乳汁分泌增加有好處

2.使用未交配的成熟公雞,營養價值是生長期內最顛峰

3.雞隻放牧運動量大,脂肪較低較無油腥味

頤珍滴雞精-5.jpg

 

頤珍滴雞精-食用方式&口感

 

為了想給肚子裡的寶寶最好的營養

又不想因為攝取過多的食物及熱量造成媽媽本身變胖

所以我在懷孕期間都會補充-頤珍滴雞精

頤珍滴雞精-9.jpg

每包的熱量大約只有4.8大卡

加熱方式也很簡單,可以用「浸泡加熱」或「電鍋、微波爐加熱」

頤珍滴雞精-6.jpg

像我就常用浸泡加熱的方式

只要將包裝袋放入80度以上熱水,浸泡3-5分鐘後,即可飲用

頤珍滴雞精-11.jpg

或是要用電鍋、微波爐加熱也可以

先將滴雞精倒入容器中,用電鍋、微波爐(中火)加熱即可

而且頤珍滴雞精也可以入菜,製作成美味的滴雞精料理唷~

不僅可以當湯底、煮粥、加入蒸蛋還能做寶寶的副食品(建議兩歲以上)

頤珍滴雞精-12.jpg

頤珍滴雞精使用人工去除淋巴及油脂,再加上三道工序濾油技術

讓滴雞精聞起來就像是雞湯一樣香,完全沒有油腥味

這也是我選擇滴雞精而非雞精的因素之一

頤珍滴雞精-13.jpg

口感喝起來就像很濃郁的雞湯,不但不油膩,喝完還會回甘呢

重點來了!頤珍滴雞精聞起來不但沒有腥味,還聞得到陣陣的雞肉香~

因為我在懷孕的過程中,嗅覺與味覺有很大的改變

初期害喜雖然不嚴重,但是對「肉的味道」還有「腥味」特別敏感

頤珍滴雞精的味道讓我不會排斥,真的是好喝的滴雞精

湯體的色澤偏深,味道很爽口,就算夏天熱熱喝,也不覺得油膩,非常清爽

頤珍滴雞精-14.jpg

 

頤珍滴雞精-適合族群

 

真心推薦給懷孕中的媽咪或是產後的哺乳媽咪

因為懷孕要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媽媽的健康也不能忽略,補充頤珍滴雞精,給孕媽咪滿滿的活力

而產後媽咪更需要恢復元氣,好好調理身體,產後我也會繼續喝頤珍滴雞精幫助乳汁分泌,是哺乳媽媽最好的營養品

頤珍滴雞精-8.jpg

另外,以下族群也很適合補充:

-發育期的青少年

-長青銀髮族

-病後調養

-健身族群

-疲勞的上班族

頤珍滴雞精-2.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我的養胎不養肉的秘密法寶-頤珍滴雞精

頤珍滴雞精-15.jpg

不管是孕期補充營養,還是產後恢復元氣,完全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

孕媽咪的安心首選-頤珍滴雞精

現在就趕快到【頤珍宮膳官網商城】開始購物吧~

 

頤珍宮膳-頤珍滴雞精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39號6樓之1【 GOOGLE MAP 

電話:07-552-0596

傳真:07-552-0576

官方LINE: @yifood

相關連結:【頤珍宮膳官網商城】【 FB粉專 】

 

 

 

 

arrow
arrow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