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初期開始,醫生就叮嚀我多補充葉酸

由於要靠天然食物攝取每日所需的營養量實在是太困難了

而且在食物的烹煮過程中,營養成分多多少少也會流失

做了很多功課後,我選擇「孕哺兒」的媽媽藻油DHA軟膠囊以及凍晶鐵+葉酸膠囊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4.jpg

 

媽媽藻油DHA軟膠囊

 

常聽到人家說:「懷孕傻三年」,我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懷孕後,我的腦筋真的常常轉不過來,還記得有一次去購物結帳時,要報電話號碼給店員查詢會員資料,我報了09XX後,竟然腦袋一片空白,突然想不起來自己用了十年的電話號碼

從那次之後我就開始尋找孕期吃DHA

於是我上網找了資料,發現好多孕媽咪推薦「孕哺兒的媽媽藻油DHA軟膠囊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5.jpg

而且孕哺兒的DHA藻油是來自單細胞藻類,沒有魚腥味,不用擔心有魚類重金屬汙染的問題

因為自從懷孕後,我就對魚類的味道很敏感,不管是什麼魚,甚至是家裡貓咪的飼料(鮪魚鮭魚口味),我都覺得味道很不好聞

還好孕哺兒的媽媽藻油DHA軟膠囊,完全沒有魚腥味的問題,讓我可以更安心的食用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1.jpg

而且每一顆都含有200mg的DHA,還有添加葉黃素,讓孕媽咪輕鬆補充營養,使我的思緒更清楚,腦筋不卡卡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8.jpg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軟膠囊的主要成分有:

 -專利性植物藻油(含35-40%精純DHA)

-亞麻仁油

-磷脂質絲胺酸PS

-金盞花萃取物(含20%葉黃素)

-明膠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9.jpg

當然不是只有孕媽咪可以食用哦~

只要你是準備懷孕、懷孕期、哺乳期,甚至是家裡的成人、青少年及兒童,都可以食用~

每天只要補充一粒,就能攝取到200mg的DHA,輕鬆當個聰明的孕媽咪

 

凍晶鐵+葉酸膠囊

 

到了懷孕後期,為了能順利提供養分與氧氣给寶寶,補充「鐵」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製造紅血球裡血紅素的原料就是「鐵」,如果身體缺鐵,就會影響紅血球的製造,供氧不足,可能會出現心悸、頭暈等狀況

所以孕期補充鐵質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懷孕後期更需要補充鐵質喔~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6.jpg

大家都知道在生產時,會流失大量的血液,所以我從懷孕鐵質補充凍晶鐵+葉酸

讓身體做好準備,帶著紅潤好氣色,一起開心迎接寶寶的到來

而孕哺兒的「凍晶鐵+葉酸」,是懷孕期、哺乳期的媽咪都可以食用的

裡面還有添加葉酸、維生素C、維生素B群,一次補足孕媽咪的所需營養

孕哺兒的晶鐵+葉酸膠囊的主要成分有:

-凍晶鐵血紅素(ヘム鉄)

-甘胺酸亞鐵

-維生素C

-菸鹼酸

-泛酸

-維生素E

-維生素B6

-維生素B2

-維生素B1

-葉酸

-生物素

-維生素B12

-澱粉

-乳糖

-明膠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10.jpg

凍晶鐵+葉酸膠囊整顆紅通通的,看起來就含有滿滿的鐵質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7.jpg

由於我以前吃過味道很重的鐵劑,讓我對補充鐵質的營養品有些陰影

但孕哺兒的「凍晶鐵+葉酸膠囊」吃完打嗝也不會有怪味,真的很適合對"味道"敏感的孕媽咪食用

而每個孕期建議用量也不太一樣

懷孕初期、中期建議每天補充1顆

到了懷孕後期、哺乳期建議每天補充2顆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2.jpg

有了孕哺兒的媽媽藻油DHA軟膠囊、凍晶鐵+葉酸膠囊,讓我在懷孕後期,輕鬆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

為了給肚子裡的寶寶最好的生長環境,還有提供最好的營養

我選擇「孕哺兒」的媽媽藻油DHA軟膠囊、凍晶鐵+葉酸膠囊,也推薦給正在懷孕中的媽咪們

想看更多詳細資訊還有其他孕媽咪分享,也可以到孕哺兒官網粉絲專頁逛逛唷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