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產前我就聽到很多媽咪分享,最痛的不是生產,而是產後哺乳遇到的石頭X最痛!!!

所以我從懷孕後期就開始補充「孕哺兒菁鑽卵磷脂

因為是第一胎,完全沒有經驗,光是產前就對生產會遇到的疼痛感到很害怕

何況是每個媽媽都異口同聲的說:「石頭X更痛」!!!

而會造成原因有很多,追根究底就是塞住了,奶水無法順利排出,而產生硬塊,就變成了硬梆梆石頭的樣子

甚至我聽過有媽咪太嚴重需要開刀,把淤積的乳汁引流,光是看到這些我就怕爆!!!

未雨綢繆的我馬上就上網搜尋有沒有解決或舒緩的方法

搜尋後發現超多哺乳卵磷脂都推薦「孕哺兒菁鑽卵磷脂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18.jpg

因為卵磷脂可以幫助哺乳更輕鬆,人家都說哺乳期卵磷脂是必備的!

孕哺兒的菁鑽卵磷脂,每包含有2400毫克精純卵磷脂,而且還有添加金絲燕窩真珠粉

除了讓我的保持暢通之外,還能讓我在孕期跟產後哺乳期保持美麗

食用方法很簡單,可以直接吃,吃完再喝一點開水,也可以加在飲品中一起飲用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19.jpg

粉紅色的是草莓口味,聞起來香香甜甜帶點草莓味,吃起來也甜甜的,很像奶粉,真的超級好吃!!!

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小時候都會趁爸媽不注意,偷吃"奶粉"吧

吃起來就是那個感覺,每次吃都讓我回憶起小時候XDD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21.jpg

而且因為作月子期間幾乎吃不到"甜點"

孕哺兒的菁鑽卵磷脂香甜可口,好吃到我都記得要拿來吃

口味甜甜的,剛好可以當"甜點",撫慰產後媽咪的心靈,保持好心情,才不會影響奶量~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16.jpg

一盒裡面有60包,懷孕後期我是每天早晚各一包,寶寶也能吸收到營養,一人吃兩人補,也為產後的哺乳先做準備

而產後的哺乳期我就改成每天早晚各兩包

如果遇到塞車(石頭X)有硬塊的狀況,我就改成每天早晚各三包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17.jpg

像我在作月子哺乳期間,只要出現小硬塊,我就馬上改成早晚三包

擠奶前再搭配按摩,硬塊很快就消掉了

因為有「孕哺兒菁鑽卵磷脂」,讓我產後哺乳更輕鬆,更順利~

另外還有蔓越莓跟香草口味,一樣香甜好吃,我一吃就愛上!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12.jpg

 

 

懷孕後常聽到身邊很多朋友都說要餵母乳,因餵母乳對寶寶最好

醫生護理師也都建議有母奶就餵,餵越久越好

但因為是新手媽媽,完全沒有哺乳經驗,再加上自己的胸部本來就不大

在產前根本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奶可以餵寶寶,所以連待產包裡都沒準備集乳器就去生小孩了

產後護理師就教我怎麼擠奶,並且多補充優質蛋白,以及多補充湯湯水水

在產後的兩三天,擠奶真的是滴滴皆珍貴,都用針筒慢慢收集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3.jpg

不過好險我孕後期就開始補充卵磷脂,剛開始擠還算蠻順利的

而且我從產後第一天就開始補充「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飲品

沖泡方式簡單又方便,只要加入5匙,用50-100cc的溫熱開水沖泡就可以直接喝了

而且每次擠奶前20-30分鐘前補充,效果更好~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1.jpg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飲品是最適合東方體質,以中醫理論為基礎,日本協力10倍濃縮萃練,讓哺乳媽咪免熬煮,即沖即飲

主要成分有:

-葡萄糖

-王不留行

-當歸

-麥冬

-黃耆

-蕁麻

-小茴香

-葛縷子

喝起來甜甜的,完全不苦,而且有淡淡的中藥香,非常順口

沖泡方式簡單,不用熬煮,真的省下很多時間,因為光是坐月子、顧小孩就已經很忙了

對於回到職場的媽咪更是方便,只要加入溫熱開水就可以喝,讓寶寶更輕鬆可以喝飽飽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10.jpg

我在坐月子期間是固定4小時擠奶一次,每次擠奶(餵奶)前20-30分鐘我就會泡「孕哺兒哺多多」來喝

每天大約喝3-4次,如果是追奶期可以依自己的狀況增加飲用次數哦~

我在產後第6天每次的奶量加起來大約是55ml,產後15天已經慢慢上升到每次約180ml上下了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11.jpg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8.jpg

寶寶滿月時,我的奶量已經可以到一次約230ml囉~~~

哺乳期除了睡眠要充足、多補充水分之外,也要喝「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2.jpg

寶寶這時候每餐大約喝120-150ml左右,奶量完全足夠讓寶寶喝飽飽呀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4.jpg

而且我出月子中心回家後,因為要照顧寶寶,睡眠不足之外,根本也沒時間準備湯湯水水

還好有我的哺乳雙寶「孕哺兒菁鑽卵磷脂、哺多多媽媽飲品」,幫我Hold住

讓寶寶有足夠的母奶可以喝飽飽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5.jpg

真心推薦孕媽咪可以在孕後期就開始補充「卵磷脂」,一方面寶寶也能吸收,另一方面是為了產後哺乳做準備

而在產後哺乳時,就可以開始補充「哺多多媽媽茶」,別讓寶寶哭餓變成煩惱

畢竟產後身心靈都需要好好休息,別因為母奶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補充水分,最重要的是「孕哺兒菁鑽卵磷脂、哺多多媽媽飲品

讓我產後哺乳超輕鬆,順暢不塞車,寶寶喝飽好健康

孕哺兒卵磷脂-產後哺乳身體保養-6.jpg

 

想看更多詳細資訊還有其他孕媽咪分享,也可以到孕哺兒官網粉絲專頁IG逛逛唷

 

我的孕期/產檢經驗分享通通整理好 在這裡 囉!

希望這些經驗都能幫助到各位新手媽媽、爸爸們~

 

arrow
arrow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