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在我懷孕的中後期,因為肚子越來越大,常容易覺得腰痠、恥骨痛,不管是久站久坐都不舒服,再加上我們家平常洗澡是要跨進浴缸中站在裡面淋浴,先生擔心我挺著大肚子容易重心不穩怕我洗澡摔倒,而且我久站又會不舒服,浴室裡溼溼滑滑很危險,所以先生就跑去買了個小椅子放在浴室讓我坐著洗澡,這個舉動真的超級貼心

但當時買的椅子是塑膠製的,底部也沒有防滑功能,有時候還是會咕溜一下,不過我都很小心,沒有發生意外,直到孩子出生後,我也是坐在這張小椅子上幫孩子洗澡
目前孩子已經快要兩歲半了,越來越有自主意識,會想要學習跟大人一樣在洗手台上刷牙、洗手,雖然站在塑膠小椅子上只要稍微墊腳就有足夠的高度讓他使用洗手台,不過沒有止滑的椅腳還是會擔心滑倒的問題

還好我最近發現了康逸家居的「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椅腳防滑又能調節高度,讓我們更放心的讓孩子站上椅子洗手、刷牙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3.jpg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產品特色


其實不管是哪個年齡層在使用浴廁時都需注意安全,因為浴室經常處於潮濕的狀態,雖然現在很多浴室都有乾濕分離,但洗完澡空氣中還是有濕氣,容易讓地板濕濕滑滑,所以選擇安全的防滑椅很重要!

我最喜歡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它的鋁合金腳架,除了不易生鏽之外,重量也很輕便,淨重只有1.2KG,孩子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搬動椅子,輕鬆的跨上椅子來達到使用洗手台的目的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11.jpg

小巧輕盈的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我單手就可以輕鬆舉起XD

輕便耐用的特性真的非常符合家中的幼童或長輩自行使用,不過兒童使用時還是建議大人要在旁邊陪同,隨時注意孩童安全哦~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10.jpg

另外它的椅面是PP塑料面板,具有化學抗性、低吸水率、重量輕以及良好的電氣絕緣性等特點,再加上PU皮防寒防滑,柔軟舒適易清潔,使用起來更安全

而且椅面還有洞洞設計,椅面不容易積水,不怕用久產生明顯水漬~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7.jpg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8.jpg

我覺得PU皮防寒防滑這個特色真的讓我覺得相見恨晚呀!因為之前懷孕洗澡時要坐在塑膠椅上都覺得椅子很冰涼,有時候那個溫差還會讓我有點宮縮,真的很不舒服!

當時就像這樣坐在浴缸裡的這個位置沐浴,因為擔心浴室濕滑容易滑倒,站太久會腳痠不適再加上肚子太大洗不到腳,所以懷孕後期我只能坐著洗澡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1.jpg

而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還有個最大優點就是椅腳防滑,四個腳都有像這樣的橡膠圈,防滑又穩固,就算放在濕濕的浴缸中也不會滑!衛浴安全再升級!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5.jpg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2.jpg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使用心得

自從換了康逸家居的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之後,我們夫妻倆都對衛浴安全更加放心,椅子不僅輕便耐用,它還可以承重136KG,所以不管是大人坐著幫孩子洗澡還是讓孩子站在上面使用洗手台都很穩固!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14.jpg
以前兒子站在塑膠小椅上都還要踮腳才能勉強洗到手,當時超怕他因為踮腳而滑倒的,現在用了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終於可以正常站著使用洗手台啦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12.jpg

因為它的高度三檔調節,只要按一下就可以調整單支高度,最低21公分,最高可調節至26公分,操作起來簡單又方便

可以依照孩子的身高去調整適合孩子的高度,以後長高一點了就可以慢慢降低椅子高度囉~真的很棒!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4.jpg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6.jpg

家中的衛浴安全真的不能忽視,特別是像我們這種家裡有小孩的,或是家中有銀髮族長輩的家庭都要特別注意,以前常會看到有人在浴室不小心滑倒受傷的新聞,這都是在提醒我們要重視浴室的安全

現在用了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後,我們都很放心的讓孩子使用,孩子也越來越喜歡自己站在椅子上洗手、刷牙囉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13.jpg

如果未來二寶有緣到來,有了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我就不用擔心孕期沐浴的各種問題了真的是太棒啦!!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9.jpg

 

相關連結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 https://www.kangyi.tw/products/a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