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我的皮膚就變的很容易出油長痘痘,直到現在生產完,小孩都快兩歲了,還是一直被這個問題困擾著,尤其是T字部位和下巴的位置,實在好苦惱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在近期我覺得用的不錯的「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

fredias-洗面乳-15.jpg

夏蕾-品牌介紹

「夏蕾」是從內衣、保養品、美妝等全方位的支持女性美麗的品牌,以「美容和健康」為信念,非常深受日本女性喜愛

他們在產品製造過程每個階段都嚴格進行把關,這次保養品牌eterrite fredias推出「潤透奇肌洗顏乳」,透過乳酸桿菌、西洋梨果汁、白柳樹皮萃取及大車前萃取來幫助我們維持皮膚的水嫩透亮。

fredias-洗面乳-18.jpg

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使用心得

其實在我懷孕前,膚質狀況都還算是穩定的中性肌膚,但自從懷孕後,身體就產生了一些變化,臉部肌膚容易出油,而且隨著每年夏季溫度越來越高,就算待在冷氣房也還是會流汗,如果我們沒有做好日常的清潔,一樣容易長痘痘,再怎麼擦保養品也是徒勞無功,後來我就開始更換平常使用的洗面乳,直到最近我發現了「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洗完臉不會覺得乾燥緊繃,還有點水潤的感覺,讓我找回許久不見的清爽舒適感。

fredias-洗面乳-16.jpg
「潤透奇肌洗顏乳」的瓶身包裝非常特別,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有「按壓頭」設計的洗面乳,過去我所用過的洗面乳都需要像擠牙膏那樣擠出來,而且每次擠出來的量都不固定,他們的按壓頭設計,不僅可以讓每次使用的量都固定之外,也可以省去每次擠洗面乳都要開開關關的繁瑣步驟,真的好適合每天顧小孩忙到只想趕快洗完澡好好休息的全職媽媽啊

fredias-洗面乳-14.jpg

而且現在環境及空氣中都有非常多髒污,清潔絕對比保養更重要!!!

像我平常的洗臉的步驟一:先用清水將臉部打濕,稍微把臉部的髒污灰塵洗掉

fredias-洗面乳-6.jpg
步驟二:一次按壓到底,把「潤透奇肌洗顏乳」擠在手心中
他的質地很特別有點像乳液一樣流動性較好,不像一般市售洗面乳稍微有點乳霜的感覺,而且他無色無味無添加酒精,所以聞起來沒有強烈的香氣,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fredias-洗面乳-13.jpg
步驟三:加水搓揉,讓洗顏乳和水充分混合,稍微搓一下把產生的泡泡塗抹至全臉輕輕按摩

fredias-洗面乳-12.jpg
我平常都大約按個2-3分鐘,全臉按摩完之後就可以用溫水把泡沫清洗乾淨囉~

fredias-洗面乳-11.jpgfredias-洗面乳-10.jpg

fredias-洗面乳-9.jpgfredias-洗面乳-8.jpg
以往用過他牌洗面乳洗完會覺得緊繃,那種不適感讓我走出浴室就只想趕快擦保濕的保養品,自從用了「潤透奇肌洗顏乳」之後,洗完臉真的覺得好舒服呀

fredias-洗面乳-7.jpg

就算不趕快擦保養品也不覺得肌膚乾燥緊繃,水嫩的程度時常讓我誤以為已經擦完保養品呢!

於是我就好奇查了一下他們的成分,發現原來洗顏乳是透過乳酸桿菌/西洋梨果汁發酵產物濾液溫和的幫我們去除老廢角質,白柳樹皮萃取則維持皮膚柔軟彈嫩,以及大車前萃取來幫肌膚打造透亮感,輕鬆養成水嫩美肌

fredias-洗面乳-1.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即是以前不認識這個品牌,但只要是來自日本的商品也能放心、安心的使用,看到包裝上全是日文,應該是原裝進口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看唷

fredias-洗面乳-3.jpgfredias-洗面乳-2.jpg

fredias-洗面乳-5.jpgfredias-洗面乳-4.jpg
現在我每天都用夏蕾「潤透奇肌洗顏乳」清潔我的臉部肌膚,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樣擁有彈嫩美肌,快上官網逛逛,7月15日開始搶購囉!!!

fredias-洗面乳-17.jpg

相關連結

購買網址: https://bit.ly/3Oh1z9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