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我們每天都必須做的事就是「吃飯」,像我本身就是個肚子餓會莫名生氣,吃飽了會開心笑的吃貨XD哪裡有美食,就會出現在哪裡!
但在疫情期間,家裡有小小孩實在不敢隨便外出啊!更不用說跨縣市的移動或是到餐廳內用餐了,我光是去採購民生用品,我的酒精就不知道噴掉多少!
後來想想再這樣下去,出門採購的風險只會越來越大,為了家中小小孩勢必要稍微改變這樣的模式,於是我就上網發現了台中餐廳「有春茶館」推出了冷凍組合包耶!

有春茶館-冷凍組合包

位在台中市東區及南屯區的「有春茶館」名字非常特別而他們的餐點菜色也具特殊意義,「有春」取台語「有餘」的意涵,保留了傳統的古早味,讓吃飯喝茶,不只滿足口腹,選擇當令的在地食材,為大家推出了「冷凍包」覆熱即食,在家也能安心吃!

而有春茶館榮獲:

經濟部商業司2021傳承臺菜餐廳經濟部商業司2020 滷⾁飯節推薦店家植感生活-讓藝術融入生活,走向餐桌

等多種殊榮,餐點保留了許多即將消失的台灣味,讓身為零廚藝代表的媽媽,看到有春茶館推出冷凍組合包的當下,馬上心動+行動!!!

選了有:蔥多多水餃 台味三杯雞 排骨酥芋頭米粉湯 的這個冷凍包組合

有春茶館-4.jpg

我隔著包裝就可以看到「蔥多多水餃」真的有夠大顆又飽滿,而且水餃的包裝是一格一格的,不怕水餃皮黏在一塊或破掉,經過冷凍宅配還是完好如初

有春茶館-5.jpg有春茶館-10.jpg

外包裝不僅融入了可愛的台灣黑熊當設計元素,而且該有的營養標示、內容物及保存方法及賞味期限都相當完整

有春茶館-12.jpg
別看台味三杯雞小小兩包,其實他內容物的給肉量相當足夠呢!薑片也是很大一片,一定很夠味!看的出來有春茶館用料非常實在,一點都不馬虎

有春茶館-3.jpg
排骨酥芋頭米粉湯的包裝是湯跟米粉分開的,所以也不用擔心米粉被煮到糊掉而影響口感,米粉是選用冬山鄉農會運用傳統手工古法製造的,有50%的含米量

而湯品是用特殊的包裝袋,所以是可以用隔水加熱的方式直接加熱喔!超適合我這個零廚藝代表阿XD

有春茶館-8.jpg有春茶館-7.jpg

冷凍組合包加熱即食超方便

這次直接把有春生活廚房搬回家,簡單煮一桌,前後花不到一小時就上桌了,看起來超澎湃的~家人都吃的好開心

這就是我喜歡冷凍包的原因,冷凍包覆熱即食輕鬆上桌,真的超方便~快來看看我是怎麼準備的吧!

有春茶館-23.jpg
蔥多多水餃的部分就是先煮一鍋水,水滾了就可以把水餃下鍋,大約10-15分鐘煮滾看到水餃浮起來就可以撈起來盛盤囉~

有春茶館-11.jpg有春茶館-13.jpg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包蔥的水餃,我覺得蔥的味道很濃,加上CAS認證的豬肉,比平常吃的高麗菜或韭菜水餃都來的香欸!

一口咬下還會滴汁,有春茶館還幫水餃皮用真空按摩,吃起來口感相當紮實

有春茶館-20.jpg有春茶館-24.jpg

一盒共有20顆水餃,這樣的份量對我們這種小家庭來說非常剛好,兒子也吃的津津有味

有春茶館-16.jpg

再來打開台味三杯雞就聞到麻油和薑的味道超香的,而且他給的肉量超多的,吃起來口感很彈牙,我在猜應該是雞腿的部位啦XD

有春茶館-15.jpg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就算經過冷凍包裝後,肉也不會柴掉,而且味道很入味,配飯、配酒或直接吃都好吃!

台味三杯雞的麻油味真的好香,我自己很喜歡這道,差點把所以肉都吃光了呢XD

有春茶館-18.jpg

而且其實台味三杯雞也可以用隔水加熱法,不過我還是倒進鍋中,直接加熱5-10分鐘,炒過的三杯雞味道又更香了!

有春茶館-19.jpg
最後,排骨酥芋頭米粉湯也是直接倒入鍋中,加熱到湯滾之後再放入米粉,等到米粉煮軟之後就完成啦!比煮泡麵還要簡單耶!

有春茶館-9.jpg有春茶館-14.jpg

而且裡面的料非常豐富,排骨酥和芋頭都超大塊,還看得到一些小蝦米及香菇

我很喜歡吃有芋頭做的料理,而且喝了一口湯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好像也嚐過這樣的味道~突然回憶滿滿湧上心頭,好懷念

有春茶館-22.jpg

他的湯頭濃郁,還有淡淡的紅蔥頭味道,再加上另外附上的一球米粉,煮完變超大一碗的,好飽足!

有春茶館-21.jpg
這樣的方式完全不會受到疫情影響,讓我們的日常用餐或是家庭聚餐都能享用到這種台味美學,在家安心吃,美味輕鬆送上桌

有春茶館-17.jpg

有春商城-不出門一鍵輕鬆到家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擔心疫情,不敢出門到餐廳內用的話,那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跟我一起上有春商城或全+1商城點菜吧!!!

在家只要動動手指,到有春商城逛逛,就可以把美味食物送到你家!

或者住在台中地區的朋友也可以打開UBER EATS,不用出門也能享用到有春茶館的美味喔

快參考以下連結,開始點餐吧^_<

相關連結

有春茶館-2.jpg有春茶館-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