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貓咪-托比(Toby)常常在搞笑,我幾乎天天都被貓貓療癒心靈

你是否也常常被貓咪逗樂了呢XD

這次來分享 貓咪-托比(Toby)的搞笑日常吧~

現在拍照真的很方便,手機拿起來就可以捕捉我家托比各種畫面

某天下午我在床上睡午覺

睡醒發現我背後有一坨麻糬!!!

托比竟然也跑來跟我一起睡,平常都是跑去找我先森的

但是這天,我們就這樣背靠背的一起睡午覺了XD

托比-9.jpg

而最近我發現托比很喜歡"饋頭"

就是只要有東西可以靠著頭,就一定會靠上去

是頭太重了嗎

趴著"饋"

托比-2.jpg

躺著也"饋"

托比-1.jpg

最後連手也能"饋"上去

我真是太佩服托比了~

托比-7.jpg

饋到肚子都跑出來了XD

托比-5.jpg

托比真的好肥呀~~~

年紀慢慢增長,也變得超級懶惰

我說你下樓梯為何還要中途休息

肚子竟然還可以直接貼地,真的被你打敗啦

托比-3.jpg

某天還給我做出宿醉大叔的模樣

坐成這副模樣,露出肥肚,還靠著牆壁

托比-13.jpg

靠著靠著,竟然還打哈欠,被我捕捉到謎樣表情XD

雖然有點模糊,但真的太好笑了吧

托比-12.jpg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托比無理頭的表現很傻眼

但有時候卻覺得好可愛,好萌

每天都看著托比無憂無慮,真的好羨慕阿

托比-10.jpg

如果可以,我也想當一隻貓阿~

托比-11.jpg

這次就分享到這邊囉^_^

如果你家也有搞笑貓咪

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搞笑 貓咪 搞笑
    全站熱搜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