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善用居家的角落空間,你也可以輕鬆成為收納高手

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個「隙縫收納櫃

終於把我房間角落的雜亂空間,整理得乾淨整齊,東西都能分類收好

整齊乾淨的空間,看了心情就好愉悅呀

房間收納-縫隙櫃組裝-8.jpg

 

其實我也是觀望了很久,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購入這個「隙縫收納櫃

原本房間就因為家具擺設的關係

導致房間角落出現這個寬度大約是18公分的"大縫隙"

要再調整擺設,多放個三層櫃又塞不下

於是乎我就上網看了很多「隙縫收納櫃

尺寸有分很多種,寬度大約15-20公分的都有

外型大致上都長得差不多,就是瘦瘦高高,很多層,有些有輪子可以輕鬆移動

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透明不透明的抽屜櫃

在挑選前,記得要先量好自己房間角落空間的『寬度』

寬度真的非常重要哦~~~

避免買錯了尺寸,收納不成還多占了個位置

 

收到包裹後,好大一箱!!!迫不及待想打開來組裝啦~

房間收納-縫隙櫃組裝-4.jpg

打開紙箱就看到各種零件

房間收納-縫隙櫃組裝-9.jpg

我選的是彩色馬卡龍的隙縫收納櫃

雖然不像透明抽屜櫃可以一目了然看見自己的東西放哪

但彩色的看起來也很可愛療癒

房間收納-縫隙櫃組裝-10.jpg

首先可以先大概看一下組裝的零件有哪些

核對一下數量是否正確

房間收納-縫隙櫃組裝-3.jpg

只要按照裡面附的說明書安裝

其實蠻容易簡單的,也不太費力

房間收納-縫隙櫃組裝-1.jpg

照著步驟完成第一層啦~

接下來就把其他層組裝好,疊起來就可以了

房間收納-縫隙櫃組裝-5.jpg

連我這個懷孕傻三年的孕婦都可以輕輕鬆鬆自己組裝完成

房間收納-縫隙櫃組裝-6.jpg

真的只要照著說明說組裝,基本上很快就完成了

房間收納-縫隙櫃組裝-2.jpg

架子組裝好,接下來就換組裝抽屜囉

抽屜其實就是長型塑膠盒加上前面的馬卡龍色蓋子而已,我就沒拍照囉

組裝完成就像這個樣子

房間收納-縫隙櫃組裝-7.jpg

抽屜顏色可以隨心所遇上下更換調整

房間收納-縫隙櫃組裝-8.jpg

最後終於放進房間角落的大縫隙啦!

完美運用角落空間,看了豪感動啊

這款「隙縫收納櫃」真的很實用

推薦給有相同困擾的朋友~

以下是我購買的網站還有金額

網站內也有其他類似商品,也有不定期的優惠活動

所以價錢可能跟我當初買的時候會有所不同唷~

在找類似商品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網站搜尋

選擇適合自己房間的收納櫃

頂板凹槽18cm隙縫收納櫃

購入網站:生活市集

購入金額:$547(網站可能有其他優惠,價錢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