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搭給賀! 苔嘎厚!

今天這篇想跟大家聊聊我自己

我是司馬彩寶 媽媽是吧!

會創這個部落格的原因是因為

我想記錄我的生活大大小小事

大學畢業後就忙於工作 鮮少記錄生活

然而在因緣際會下

遇見了我的白馬王子

我們就墜入愛河 於是乎我們就結婚了

HEY_3050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婚姻生活

婚後也換了新工作

就有多一點點時間可以記錄生活分享瑣事

於是我就正式開啟了我的"閒妻"生活

我們夫妻倆也常常到處旅遊 

也想藉由部落格記錄旅遊景點住宿等等

我也喜歡開箱我有興趣的東西 XD

好東西 我就會分享給大家

另外也會分享家中可愛的小肥貓-托比(Toby)

托比_200329_0007

各種貓咪日常還有好氣好笑的貓咪行為 XD

最後

希望未來可以努力成為"良母"

分享一些新手爸媽會遇到的狀況 

現在就期待我們的小粉圓出生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