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媽以後,除了在月子中心的三餐飲食正常之外,回到家就開始24小時面對嫩嬰,三餐都沒辦法準時開動,不是我不想吃,是顧小孩根本沒時間好好吃飯

直到今天嫩嬰一歲多了,我的飲食雖然正常許多,但還是會因為小孩在旁邊嬉戲吵鬧而沒辦法專心吃飯,都必須狼吞虎嚥快速解決,因為這樣導致我經常便秘,還好最近發現了恆隆生技的「天天輕盈益生菌

天天輕盈益生菌-11.jpg

天天輕盈益生菌-產品特色介紹


恆隆生技的天天輕盈益生菌有四大特色
「六株專利益生菌」透過專利包埋技術,可以保護菌種不被胃酸破壞,順利抵達腸道,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60項專利半乳寡糖」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健康
「日本專利益生質」耐酸耐熱易保存,還有助於增加飽足感
「12項專利金萃燕麥」促進腸道蠕動,使得排便更順暢

天天輕盈益生菌-6.jpg天天輕盈益生菌-1.jpg

天天輕盈益生菌通過檢驗合格,官網也有定期更新檢驗報告,提供消費者查看,讓我們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天天輕盈益生菌-5.jpg

而天天輕盈益生菌特選的菌種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富含的多種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所以裡面是不添加瀉藥成分的喔~

天天輕盈益生菌-4.jpg

天天輕盈益生菌-食用方式

每日一包,飯前或是空腹搭配白開水一起食用
益生菌單獨包裝的設計真的很方便,可以隨身攜帶,像我在享用美食之前先吃一包,吃飽回到家後就有感覺了

天天輕盈益生菌-8.jpg天天輕盈益生菌-12.jpg

由於天天輕盈益生菌是粉末狀,所以建議搭配開水食用~不然很容易被粉末嗆到喔~

它的成分有即溶百香果果汁粉,所以吃起來會有點酸酸的味道,真的很像在喝果汁,很好入口

天天輕盈益生菌-9.jpg

注意事項

如果對牛奶或燕麥過敏者不適食用,孕婦、哺乳媽咪以及未滿10歲之兒童也不宜食用唷~

貼心小提醒~如果排便效果太強,可以改成一天半包~可依個人排便狀況調整食用的量~

天天輕盈益生菌-3.jpg

天天輕盈益生菌-使用心得

自從當媽後,平常想要自己煮菜填飽肚子都有點困難,所以幾乎餐餐外食,除了營養不均衡、蔬果攝取不足,也時常狼吞虎嚥,容易消化不良,時常都有排便不順的困擾

因此我就在網路上找到了「天天輕盈益生菌」,它的專利技術讓我們輕鬆做到體內環保、調整體質

天天輕盈益生菌-10.jpg天天輕盈益生菌-7.jpg

第一次吃完大約過了6小時後就有感覺,連續吃了幾天,真的覺得排便更順暢了,而且酸酸的口感在飯前吃剛好很開胃

產品的專利包埋技術和日本芽孢乳酸菌能讓益生菌耐熱耐酸,使益生菌更容易抵達腸道,補充腸道益生菌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而天天輕盈益生菌還富含許多益生質,它可以提供益生菌生長所需的養分,也富含膳食纖維,能夠幫助消化,讓我排便好順暢

它真的是媽媽們保持青春美麗的秘密武器呀!

天天輕盈益生菌-13.jpg

如果你跟我有相同困擾,那就快點上官網購買~因為天天輕盈益生菌只在官網獨賣

有興趣請參考以下網址

相關連結

天天輕盈益生菌: https://bit.ly/3J6i5au

加入LINE好友與專人聊聊: https://lin.ee/3Jluf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