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推薦大家一間可以吃美食又能喝下午茶的好地方-義式屋古拉爵Café Grazie

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吃義式料理的人,不管是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披薩都很愛

只要在義式屋古拉爵Café Grazie 就能吃到我喜歡的各種食物

 

義式屋古拉爵Café Grazie家樂福斗六店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97號(斗六家樂福一樓美食街) 【 GOOGLE MAP 】

聯絡方式:05-5337142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菜單

 

 

義式屋古拉爵Café Grazie家樂福斗六店-菜單介紹

 

由於菜單不定時會依季節更新菜色,所以想看菜單點這裡菜單

菜單主要可以分為以下幾種選擇:

-平日午餐(單點/個人)

-平日午餐(2-3人)

-晚餐與假日(單點與個人)

-晚餐與假日(雙人)

-兒童餐

-外帶餐

-下午茶甜點/飲料

有單點也有套餐,可以依照用餐人數去選擇想吃的餐點

因為我幾乎都跟我先森兩個人去用餐,我們蠻常點歡樂雙人$888套餐

開胃料理、經典料理、湯品、主菜、飲料、甜點,真的可以吃很飽

 

義式屋古拉爵Café Grazie家樂福斗六店-餐點、菜色

 

這次用餐我們一樣也點了歡樂雙人套餐

我們選的開胃料理炸薯條香草風味

這個薯條不用沾醬就有淡淡的鹹味,搭配不同的醬,也很好吃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3.jpg

再來是經典料理香烤允指雞翅

雞翅有點微辣,吃起來很入味,吃完整個胃口大開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2.jpg

接著就送上湯品(選2)牛肝菌奶油濃湯、巧達湯

牛肝菌奶油濃湯喝起來蠻好喝的,牛肝菌是一種蘑菇,蘑菇和奶油的味道很濃郁,聞起來也很香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7.jpg

巧達湯雖然比較普通常見,但也是相當濃郁,上面還有撒幾塊小麵包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6.jpg

喝完湯,我們的主菜(選2)要登場啦白酒蛤蜊義大利圓麵、新植物肉野菇白醬義大利圓麵

我先森選的是白酒蛤蜊義大利圓麵

蛤蜊很多顆,麵也很入味,吃起來非常清爽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13.jpg

而我點的是新植物肉野菇白醬義大利圓麵

吃起來有淡淡的奶油白醬香氣,豬肉和野菇的味道也很搭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11.jpg

酒類或氣泡水(可換特調飲料)是可以選擇餐前還是餐後送上

我們選的是特調飲料(選2)冰黑糖奶蓋紅茶、粉紅西瓜牛奶凍飲

可能是我太喜歡喝飲料了,所以我覺得特調飲料都很好喝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4.jpg

最後的甜點(選2)終於來啦提拉米蘇、霜淇淋聖代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16.jpg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15.jpg

只要是甜食,我都會說好吃

以上是歡樂雙人套餐($888)的餐點分享


以下分享同行友人點的其他餐點~

這道是開胃料理-蒜香烤雞肉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1.jpg

剛好當月慶祝父親節,這道是節慶料理-醬香伊比利豬梅花野菜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5.jpg

點經典主餐贈送-奧勒岡烤餅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9.jpg

主菜-烏魚子吻仔魚青蒜扁麵(套餐+$40升級)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10.jpg

主菜-松露風野菇起士燉飯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12.jpg

經典主菜-海陸拼盤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14.jpg

另外我們又在單點一個披薩-瑪格麗特+夏威夷披薩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8.jpg

甜點-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17.jpg

 

義式屋古拉爵Café Grazie家樂福斗六店-價位、CP值

 

整體來說我給義式屋古拉爵(滿分5顆)

簡單說明以下優點

-方便停車(因為是在家樂福裡面,所以有附設停車場,基本上只要消費一定金額就能折抵停車費)

價格合理(消費皆須+10%服務費)

-餐點精緻、美觀、好吃,選擇種類多

-服務態度很好

這點必須別說明一下~

因為當時前往店內用餐時,我已經懷孕6個多月

雖然我穿的很寬鬆,不過店員還是注意到我的肚子

超級貼心的拿著靠枕,直接上前詢問是否需要~

如果有懷孕的人都知道,久坐腰都會不舒服

這個貼心的小舉動,讓我這孕婦覺得超級暖心

古拉爵家樂福斗六店-餐點價位-20.jpg

 

義式屋古拉爵Café Grazie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不僅餐點美味,服務也很優質

真的很適合家庭聚餐、情侶約會、朋友相聚、喝下午茶聊天呢~

古拉爵在全台有很多分店唷想找其他分店按這裡【分店查詢

以上推薦給喜愛美食的你們

義式屋古拉爵Café Grazie家樂福斗六店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97號(斗六家樂福一樓美食街) 【 GOOGLE MAP 】

聯絡方式:05-5337142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菜單

如果你/妳在古拉爵有吃到好吃推薦的餐點

也歡迎在下面留言,推薦給我唷~~~

 

 

 

arrow
arrow

    司馬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